我与手帐班的二三事

1、谈谈相遇吧,就是我在LOFTER看见班长发的一个帖子办了手帐同好交流的微信群,于是我就微信扫一扫入群了,遇见了手帐班的大家~

2、加入之后的常态就是每天都会刷一刷看看大家都在,一起聊天,从手帐到生活琐事\(^o^)/~以及各种种草啊,买买买!

3、我还参加了百日练字,之前有段时间很忙,论文、实习。本来以为自己练字会半途而废,但现在还坚持着。可以说,练字是我最平心静气的时候,这也是加入手帐班之后我的成长吧。

4、具体要说和手帐班的哪位同学之间发生的事情,就是 @小叶子 小叶子姐姐抽奖,送我的各种分装还有 @吵吵。 中了宅猫居奖之后的分享,让我感觉手帐班的大家都好好。希望能和手帐班的大家一起继续愉快地玩耍。还有好多小伙伴 @酱油哥哥🐻🐾   @桃子糖水罐头🍭 @周瑜  @方葳兒不會開花、

评论(12)

热度(10)